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BPW Taiwan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Business & Professional Women,Taiwan

最新消息

會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姐妹們,
自從我們從紐約的CSW領袖峰會歸來後,已經發生了許多事情。除了將您們所有的見解和才華,融入即將於5月22日至25日舉行的全球跨文化姊妹學院之外,台灣最近也經歷了一場相當大的全台有感地震,0403大地震規模7.2!這是我們自1999年的921地震之後,25年以來的最強規模。
4月3日地震發生當天,我們收到全球各地的您們所給予的愛和支持,深受感動,也無比感激。您們的團結對我們而言意義重大,尤其在這樣的時刻,更加彰顯了您們的友誼和關懷。對於您們在台灣遭遇災難時給予的慷慨援助,我們感恩不已!
儘管過去幾天餘震不斷,我們仍然多次感受到地震的搖晃,但我們要很欣慰地報告說,台灣的姐妹們,都是安全的。受影響地區主要位於台灣的北部和東部,特別是在花蓮,災情最為嚴重。
在我們表達謝意之際,讓我們也一起為那些目前需要幫助的人祈禱!善用我們姐妹之間的力量,在世界上產生更大的影響。我們更誠摯地邀請您,在五月份加入我們在台灣舉辦的「全球跨文化姊妹學院」行列,給予我們一個榮幸能夠接待您的機會,期待與您相聚!
衷心祝福!
郭壽珍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