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BPW Taiwan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Business & Professional Women,Taiwan

召募會員信

公開徵求

最專業最優質的女性菁英加入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BPW-Taiwan)

 

親愛的女性姐妹們:
        國際上聲譽卓著,在聯合國及歐洲議會具有諮詢及與會資格的國際職業婦女協會(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Business and Professional Women,簡稱IFBPW),是全球最富影響力的婦女團體之一,它遍佈於五大洲、九十九個國家。對於聯合國制訂婦女政策具有相當影響力,每年都在婦女地位委員會(Commission on Status of Women, 簡稱CSW)上,針對不同的主題提供建議,為婦女爭取更多權益和空間。2008年5月29日台灣正式獲得IFBPW認可,以台灣名義成立國家分會,成為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第82個國家分會。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目前共有九個分會:大台北分會、台北天圓分會、桃園分會、博雅分會、大台中分會、大台南分會、大高雄分會、屏東分會和青年分會。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自成立以來,每三個月一次輪流各地舉辦的理監事會,以及每年一次的全國會員大會,姐妹們都會在不同的議題討論中學習、成長,而且分享她人的成功經驗。當然,各縣市分會多采多姿的各種活動,更是凝聚各地傑出姐妹的要素。
        過去五年,我們參加第26屆墨西哥的世界大會,新加坡的亞太區域會議,第27屆芬蘭赫爾辛基世界大會、在台主辦2012年亞太區域會議、第28屆韓國濟洲世界大會,各分會分別與不同國家分會締結姐妹會,積極與她們交流。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在芬蘭第27屆世界會員大會獲得兩項重要獎項,最受矚目的是創會理事長呂秀蓮前副總統獲頒「卓越專業領袖獎(Excellent Professional Leadership Award)」,此獎項是經過99個國家激烈角逐與評審委員會通過下脫穎而出。第二是台灣獲頒國家分會會員倍數成長成果獎(1+1會員增加)。在韓國濟州第28屆世界會員大會上,弘道老人基金會執行長、BPW-Taiwan大台中分會之林依瑩會員獲頒BPW創造改變獎(BPW Power to Make a Difference Award)中之「卓越青年領袖獎(Excellent Young Leaders Award)」。2008年剛成立時不到200位會員,2011年增加到400位左右。創會理事長呂秀蓮前副總統不僅連續三屆受邀在世界大會發表專題演說,更榮獲IFBPW有史以來第一位國際親善大使。2012年12月1-3日更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辦有史以來最成功、最盛大的亞太區域會議。
       BPW堪稱是最重要、最優質的國際婦女組織。妳是台灣最傑出的女性,我誠懇的希望BPW台灣能有妳的參與和貢獻,讓我們攜手走向國際,結交更多的傑出際友人,也讓台灣女性的才華在國際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