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BPW Taiwan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Business & Professional Women,Taiwan

第八屆幹部訓練

日期:113年2月25-26日

第八屆幹部訓練

訓練前段與小組討論階段,首先請簡赫琳理事分享未來亞太區域召集人願景與目標,接著請屏東分會會姐陳怡君分享去年參加世界總會Leader’s Summit心得。在鄭雲龍老師演講過後展開SDGs小組討論,一共有六組,主題分別是教育,環境,生態,以這三大主題去發揮如何運用與呈現。

幹部訓練次日全團兩台遊覽車前往南投竹山文化園區,感謝菜館長協助,讓我們有優良的環境學習,也感謝陳高明老師百忙之中撥空為我們講解竹材藝術。
竹子是SDGs綠碳重要的植物,竹子固碳能力比木材還強,碳儲存量潛力大,可協助減緩溫室效應,竹材將成為未來循環經濟與設計重要選材。
經營竹林有個重要概念「存三去四不留七」,竹子生長到第四年就已經快接近老年,七年就老年了,所以竹子生長三年要存下來,第四年後必須伐除,讓新生竹有生長空間。否則留到第七年就老化了,會生長不好。
更多精彩畫面請至FB觀賞。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