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BPW Taiwan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Business & Professional Women,Taiwan

2023第三屆亞太青年論壇

國際職業婦女協會亞太青年論壇(YoungBPW Asia-Pacific Symposium)創始於2017年,為亞洲與太平洋區最大的國際女性領袖論壇之一 。作為指標性的國際論壇,期盼提供更深、更廣的交流平台,做到跨界、跨領域,與跨世代的傳遞,並帶給世界回櫃的力量。

國際職業婦女協會亞太青年論壇第一屆於新加坡舉辦;第二屆於日本舉辦;第三屆亞太青年論壇將由台灣主辦。這是疫情後,台灣國境解封的一場國際盛事。亞太區各國女性青年企業家與領袖聚集於台灣,以亞太為出發點,探討全球趨勢,共同為世界帶來正向的影響力與改變。

一場後疫情時代的2E & 1C : EDUCATION 教育丶ECONOMY經濟. 、CONNECTION連結。從領導力、企業策略、科技新創、藝術、教育等各個面向深度討論。1 個主題演講、6場深度論壇,與國際講者和國內外超過200位思想相近的新世代女性,一同討論後疫情時代女性領導力的重要。

為期三天的國際職業婦女協會亞太青年論壇,我們將邀情國內,國外各領域的領導者和意見領袖,分享他們的領到力故事、商業趨勢觀點等,創造一個富有啟發性和多元性的論壇環境。提供全球女性青年領導者與企業家一個跨領域、跨世代個產官學交流平台,也針對亞洲與太平洋地區各種國際議題進行深度討論並做意見交換。

鼓勵更多女性在自己的領域閃耀築夢、發揮影響力,打造亞洲及太平洋地區成為更性平、多元且共融的地域。

報名活動,請點這裡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