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BPW Taiwan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Business & Professional Women,Taiwan

歷任會長

名譽總會長

名譽總會長  尤美女

 

經歷: 
立法委員 
人權律師 
婦女運動者 
台大法學院榮譽導師
台北律師公會前理事長
台灣婦女團隊全國聯合會創會理事長
婦女新知基金會前董事長

 

善用柔性外交,協助台灣走進國際舞台

 

       2008年4月16日,創會會長呂秀蓮副總統高瞻遠矚創立台灣BPW,成為世界總會正式登記的國家分會。BPW世界總會已有七十多年歷史,分會遍佈五大洲、160個國家,是全球最具系統的婦女組織,而且是最有影響力的國際商業網絡和職業女性團體。
       透過BPW國際網絡,台灣會姊們卓越的表現,讓世界各國姐妹都能認識到台灣的美好,台灣得以突破層層政治關卡,達到成功的國際交流。當台灣外交處境越來越艱難,民間的外交捷徑,尤顯重要!如果各國人民能夠了解台灣、喜歡台灣、甚至支持台灣,就有改變他們國家外交政策的可能。所以我們不能小看自己,正因為台灣成員的優異與努力,BPW總會是目前中國還無法滲透的國際組織。
       當“女性經濟學”成為振興全球經濟的關鍵力量,每位BPW會姊都身負重任,我們不僅追求自我實現,也在過程中成就他人,並能幫助社會與國家。只要姊妹團結攜手,我們一定可以以柔克剛,展現不凡與卓越!

 

You Might Also Like